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细胞和微生物室
     细胞和微生物室是基于各种类细胞培养和细胞机制研究为主,且有着中医药鲜明特色的现代生物医学实验研究平台。该室具备原代细胞培养、干细胞培养、细胞系培养、生物体原代细胞提取培养等多种细胞培养技术;能进行细胞转染、杂交,核酸和蛋白操作等实验;开展以中药复方、中药提取物、中药单体为研究对象的细胞培养及基于细胞学实验的后期研究工作。
    本室有相互独立的十万级洁净区,5个单、双人超净台、3个A2型生物安全柜,3台可控温CO2培养箱、1台缺氧培养箱,倒置显微镜成像系统、荧光显微成像系统、微流控细胞培养分析系统、全波长多功能酶标仪、水平电泳仪、PCR仪、蛋白电泳-免疫印迹系统、多功能离心机、纯水-超纯水仪、各类冰箱、大容量液氮罐、水浴摇床、电子天平、恒温水浴、超微量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可等仪器;可同时容纳10人以上开展细胞学相关实验。工作人员均具有西医学或中西结合医学博士研究背景,长期从事细胞生物学研究。
吕俊海  细胞和微生物实验室主任
Tel:010-64089519
Email:835091136@qq.com
010-64089520
实验技术
实验室实验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