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实验预约须知
1、为合理利用资源,本实验室对设备进行预约使用管理。所有在本系统注册并通过审批的用户拥有对相关设备的预约资格。
2、设备使用以预约时间段为准,预约时间段要明确起止时间,合理估计,避免时间过长影响他人实验。预约时间段包含设备消毒或预处理时间,超过所约时间段仍未能完成实验的,实验者可与下一位预约者协调,但预约时间不得据此顺延。设备预约系统24小时运行,预约有效时间为三天,可于当天23时起登录系统预约翌日起两天内相关设备的各个时段。预约时间段开始后15分钟内需到场,否则视为爽约,由下一位预约者顶上。
3、本预约系统实行实名制,严禁以自己账户替他人预约或以别人账户为自己预约。对预约后不按时实验、爽约、替人预约或以别人账户为自己预约者,第一次通报批评,再犯时视情况严重程度,从预约时间起三天到一周内取消该生所在课题组对相关设备的使用资格。对多次违反上述规定者,将取消该生在本实验室对所有设备的使用资格。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如期实验的,需及时跟仪器负责老师取得联系。
4、注册用户必须珍惜实验室提供的良好实验环境,严格遵守实验中心相关管理规定内容,合理利用资源。对各类违规行为以及对预约系统的各种攻击都将被系统日志自动记录在案,涉案同学除可能丧失预约资格、实验资格外,其不良行为可作为违纪处理。
5、设备使用人员必须经过培训,掌握设备性能和操作方法后方可使用相关设备。操作时应严格按照说明操作,做好自身防护;实验中注意环境温度、湿度、连续工作时间、 电源电压等,并注意防潮、防尘、防腐。不同设备只能在指定区域使用,严禁随意移动和借出设备。设备使用完毕后请及时填写运行情况及实验内容,两次不填写使用记录者取消相关设备使用资格。违反设备使用操作规程导致设备损坏者,维修费用由实验者所在课题组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办法赔偿。
立即预约
实验预约
在线预约可享受网络优惠,我们的客服人员看到信息后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以下带*的为必填项,请认真填写;
在“备注”里留下您的具体实验需求,我们可有针对性的给您推荐我们的服务。
提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