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平台资讯】大型科研仪器安装信息 痕量超高分辨液质联用仪
2024.04.29

        分子生物学实验室新近购置的最新型痕量超高分辨液质联用仪(型号:ZenoTOF 7600),与常规质谱相比,具有宽质量范围【m/z40-40000】、质量精度<1ppm、扫描速度快(高达133Hz)、多重碎裂模式(CID、EAD、EIEIO)等功能,主要应用于微量生物样本(细胞、组织、血/尿液)等的高通量、深度覆盖蛋白组学研究,可在短时间内获取更多鉴定信息,也可用于其他规模化的定性定量研究,包括但不限于:蛋白质翻译后修饰位点的鉴定,实现蛋白质糖基化、磷酸化等精确判定;抗体/重组蛋白药物全面表征;非靶向代谢分子、脂质分子等的通量研究;及中药有效成分鉴定、代谢产物鉴定等。该设备在生物医药、痕量多组学、中药复杂作用解析等研究中尚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多色流式细胞分析仪

        免疫学实验室新近购置的最新型号多色流式细胞分析仪(型号BD FACSymphony A1),搭载高于以往2倍功率的4种常用激光器,包括蓝色488nm、红色637nm、紫色405nm及黄绿色561nm激光器,能同时检测14个荧光,16个检测参数,同时利用超静音降噪系统的PMT检测器专利技术,极大提高了样品的检测灵敏度,结合专用的BD FACSDiva分析软件,可实现多种样品、多参数、高维度数据的深度解析。可应用于细胞免疫功能、疾病发病机制、重大突发传染性疾病、免疫状态评估、细胞蛋白的高通量筛选、靶向抗体定位、疫苗研发以及肿瘤标志物测定等研究。


欢迎大家咨询使用!

平台部 64089565;分子生物学64089518;免疫学实验室64089527


作者:平台部   牛晓红

审核:李贤煜   马琰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