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 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会顺利召开
2024.04.28

2024年227日,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2023年度管理干部及业务科室负责人述职考核会在中心一层会议室顺利召开,医学实验中心领导班子、全体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唐丹丽主持。


from clipboard



述职会上,行政科室负责人及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工作总结与述廉报告。每位述职者根据岗位考核要素,结合自己履职情况,择要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与亮点,并勇于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规划出2024年的工作计划及改进方向。中心主任樊新荣对各行政科室和实验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寄予深切期望。



from clipboard

      樊新荣主任指出,此次述职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也是对新的一年工作的布局和开篇。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提高精气神,跑出加速度,勇取新成绩。樊主任强调迈步新年新征程,要做好“收心”:一是收好“健康心”,做好身体和心理的健康,去杂念、扬正气。二是收好“事业心”,做到明确目标、明确重点、明确时间、明确行动。明确分工。三是收好“学习心”,要深学理论、常学政策、精学管理、勤学专业。四是收好“创新心”,要创新工作思路、创新方法、创新技术。五要收好“岗位心”,科研人员要专心做好课题申报和文章撰写、精心挖掘共享案例素材等,行政人员要专心做好管理科学谋划。六是收好“自律心”,要遵守纪律、遵守制度、遵守法律。七是收好“安全心”,要严抓消防安全、质量安全、人身安全、行风安全和舆情安全。以上“七心”,寓意齐心协力、齐心涤虑。大家要迅速调整状态、心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创幸福美好中心。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此次会议充分总结了2023年各项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新的一年,医学实验中心将点面结合,统筹兼顾,持续深化中心“1+3+2+X”发展战略,合力为“做大做强中国中医科学院”贡献力量。


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