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科研专项“零”突破
2024.04.28

        新年伊始,我中心科研项目喜创新高!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杨洪军研究员获“炎症性肠病发病机制和干预策略研究”专项项目资助1项;樊新荣主任医师获“‘未病’状态表征与机制研究”专项项目资助1项。另外,代金刚研究员获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项目资助1项。实现了我中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零”的突破。

        回顾2023年,我中心在获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基础上,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领域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领域,实现立项数量和立项经费“零”的突破,彰显了我中心在国家自然科学和社科领域新的提升,为我中心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此,向获得资助的科研人员们表示热烈祝贺。迈步新的一年,希望中心全员凝心聚力,持续深化中心“1+3+2+X”发展战略,“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做大做强中国中医科学院贡献力量。



                                                                                                                                                       医学实验中心科教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