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开展 “主题教育助力科技创新”主题党日
2024.04.28

        科技创新离不开精神动力。5月30日是全国第七个科技者工作日,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升党员干部科研创新能力,医学实验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助力科技创新”主题党日,组织党员、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参观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展览。


        书记鞠大宏带领党员干部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强调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紧密围绕中心“三地”愿景定位,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研创新的强大精神力量,勇于医学科研高峰。


        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核电装备等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参观后,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围绕科研创新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并踊跃参加“医学实验中心主题教育在线答题活动”。


        此次参观学习使党员们对我国当前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研发核心技术,突破技术发展瓶颈,努力为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贡献力量。


                                                                                                                       医学实验中心党支部  黄鑫 石晓路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