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医学实验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观看影片《决不姑息》
2024.04.2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反腐倡廉教育,更好地营造崇廉尚洁的工作氛围,医学实验中心于4月19日组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在中心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影片《决不姑息》。

影片讲述了主人翁身为纪检干部,一身正气,至始守住初心,在工作中坚定信仰、敢于碰硬、秉公执纪,最终挖出了一窝腐败案件。该片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王海洋同志为原型、以真实反腐案例为素材,以生动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的剧情来展示纪检监察部门在办案过程中遇到的重重阻扰以及纪检监察干部不徇私情、决不姑息、坚决查处腐败分子的坚定决心,再现了我党反腐决心和勇气,彰显了反腐没有休止符的全面从严治党理念,歌颂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钢铁意志和无畏情怀。

影片震慑力强,教育意义大,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反响强烈,王海洋同志对党忠诚、秉公执纪的精神着实让人感动,人民群众需要这样的好干部,社会需要这样的正能量。只有忠诚担当,方能铸造反腐倡廉铁魂!通过此次观影,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经受了一次思想和精神上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引以为戒,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合格人民公仆。

 

              医学实验中心    袁蔼凤,唐丹丽,李戈

                           2019年4月22日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