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中国中医科学院领导赴医学实验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2024.04.26

      2022年3月31日下午,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书记查德忠、党委副书记杨龙会、副院长李鲲及院直各部门负责人赴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开展调研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由查德忠主持。


      调研组听取了杨洪军主任关于“十四五”发展规划概要、2022年主要目标、重要举措、存在问题及建议等方面的汇报,全面了解医学实验中心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以及高质量发展具体举措,并实地考察了中医药机器人智能实验室。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医学实验中心“十四五”规划提出的打造中医药科学实验“创新技术应用高地、核心技术策源地、系统解决方案输出地”发展定位,以及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建议中心在共享服务、单元平台技术建设、人才引进、文化建设等方面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查德忠要求医学实验中心从做大做强中国中医科学院、全国中医药界、全国科技界乃至世界科技发展四个层面来深入思考中心定位,处理好学术与技术、共享与自主、服务与自我之间的关系,将中心2022年工作目标与“十四五”发展规划紧密联系起来,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做好管理工作,根据中心实际建立规章制度,及时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继续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党的建设,落实好重点工作任务。


      医学实验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紧密团结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奋力开创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黄鑫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