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医学实验中心2021年度科研工作述职会召开
2024.04.25

        “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2021年度科研工作述职会”于2022年4月12日下午14:00以线下、线上会议形式举行。医学实验中心主任杨洪军、副主任唐丹丽及全体干部职工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科教处宋军处长主持。

        杨洪军主任首先指出,科研汇报是科研人员个人业绩发展示,也是分类、分级、分档评价的重要体现。随后,具有高级职称的31位中心科研人员依次进行汇报。









科研人员成果述职


        汇报结束后,唐丹丽副主任肯定了全体科研人员的努力,指出了高水平成果偏少,当前中心尚缺少标志性成果。今后,中心还要以目标为导向,人尽其才,物尽其用,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同时,要求大家要严谨诚信,将来要为科研人员建立廉政档案。










唐丹丽副主任讲话


        杨主任为科研汇报进行了总结,明确指出,当前是中医发展的大好时机,全体科研人员要充分利用好中医药发展的机遇期,乘势而为;充分利用好“中医药前沿技术论坛”、“柔性引进”人才政策、“揭榜挂帅”专项项目等平台、政策培育特色技术、锻造高质量科研平台,做大做强医学实验中心。今后还要强化绩效考核,在中心形成“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氛围。最后,杨主任进一步强调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科研人员要注重学风问题,严谨扎实。










杨洪军主任总结


                                                                                                                                                                (科教处 刘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