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医学实验中心召开导师“论导”经验交流会
2024.04.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关于研究生教育的文件精神,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医学实验中心于2021年10月20日下午召开导师“论导”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科教处主持,杨洪军主任,鞠大宏副主任,唐丹丽副主任及中心全体研究生导师参会。

        会上导师们积极发言,交流带教经验,提出带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讨论解决方案。唐丹丽副主任提出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培养亦是导师的职责,导师应言传身教,帮助学生树立正确思想认识,积极正面引导。鞠大宏副主任就目前新冠疫情形势,强调要严格学生管理,非必要不离京。

        杨洪军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研究生院整体搬迁苏州校区对做大做强中国中医科学院,筹建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我院的研究生教育工作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我院招生数量的大规模增长,也对研究生导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导师们能守住安全底线,为学生做好表率,因材施教,为中医药事业培养更多人才。研究生培养应积极发挥导师、研究生及培养单位三者的协同作用,构建研究生培养新格局。









                                                                                                                                                        科教处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