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医学实验中心举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4.04.19

医学实验中心党支


      2019年7月24日,第三届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中国中医科学院组织部长张聪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中心副主任鞠大宏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上届党支部雷燕书记代表上届党支部做工作报告,她从党的建设工作、理论学习、组织基础、党风廉政建设、党日主题活动、党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回顾总结了近三年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然后支部换届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各位党员行使自己的权力,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6位同志为新一届医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委员,雷燕同志再次当选党支部书记,鞠大宏同志担任生活委员,唐丹丽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张美玉同志担任组织委员,代金刚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石晓路同志担任青年委员。


      作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雷燕同志表示,支部要有新气象和新作为,新一届党支部要在在上一届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精诚团结,勤奋工作,为建设中心新发展局面再立新功。张聪部长肯定了中心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党支部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并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屠呦呦研究员的科研精神,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