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医学实验中心开展廉政观影周活动
2024.04.26



为扎实做好医学实验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廉政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筑牢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近日,中心纪检部门组织开展了“廉政观影周”活动。

活动利用一周的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科室负责人50余人次集中观看“鉴史问廉”系列教育片。该片以中华传统文化为视野,以“廉”为核心,以“清、勤、慎”为主题,从历史的兴衰之道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力量,为盛世鸣警钟,为时代举镜鉴。观影活动使党员干部在了解中华历史深厚内涵的同时,接受廉洁文化熏陶,进一步增强了廉洁和法纪观念。

 “廉政观影周” 通过直观、易懂的廉政故事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廉洁作为一种习惯、一种修养、一种追求,着重营造思廉倡廉、节俭崇德的良好氛围。通过观看,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教育,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坚定地守住道德底线,崇德重礼,直道而行。‍

 

医学实验中心  唐丹丽

2021年3月19日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