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中国中医科学院基地联合丰台工作站 举办“百进千”生物医药专场对接会
2024.04.19

中国中医科学院基地联合丰台工作站

举办“百进千”生物医药专场对接会



2019年1月,由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中国中医科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医学实验中心与丰台工作站共同主办,九州通孵化器协办的“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百家重点实验室进千家企业生物医药领域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北京市科委条财处、院学术处、丰台科委、中医基地专家、丰台生物医药企业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对接活动中,首都科技条件平台毛振芹老师讲解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及创新券申请的条件及流程,基地办公室介绍中国中医科学院基地、医学实验中心对外开放仪器设备和技术优势特色等,并与现场企业代表就检验测试、联合研发、技术转移等内容展开需求对接。企业代表参观了中心实验设备及相关实验室,针对企业的需求直接与各个实验室专家现场开展对接活动。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关注企业实际需求,充分发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生物医药领域的资源优势,工作站、基地协同开展,对生物医药企业科技创新有很大帮助。




代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