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杨洪军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博士生导师
杨洪军,男,1972年7月生。医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获得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卫计委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等荣誉。主要从事基于整合药理学策略的中药复杂作用解析、中药新药设计研究。在研究生培养上,强调导师组培养模式,扩展研究生的学习广度与科研深度,重视激发研究生的创造力,培养的多名研究生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优秀毕业论文奖及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学术成绩简介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以及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重大专项课题等,获省部级一等奖(排名第1)等多项奖励;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其中SCI论文60余篇,主编著作5部;主持开发中医传承辅助平台,获得软件著作权3项,发明专利6项。
电子邮箱:hjyang@icm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