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张美玉 副研究员 硕士生导师副研究员
硕士生导师
张美玉,医学博士,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曾在美国密西西比医学中心精神和人类行为学部从事博士后工作,日本东京药科大学临床药理学实验室访问学者。
学术成绩简介
研究方向为中药对神经病理性疼痛和成瘾的作用机制研究。发表文章四十余篇,第一作者18篇(SCI 4篇)。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美国NIH项目1项,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1项,科技部资助项目1项,院级创新工程项目1项。在研项目:川芎对Grin2btm1.1(Grin2a)模型小鼠NMDAR-Src-Panx1信号系统的影响。荣获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中国中医科学院科学技术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培养硕士研究生2名,协助培养3名硕士生。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10-64089529
邮箱:meiyu9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