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请输入关键字
(8610) 64089568
王毅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研究员
王毅,医学博士,研究员,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形态学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天津中医药大学兼职导师、湖北工业大学特聘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审评专家,国家科技部专家库评审专家,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审评专家,吴阶平-杨森奖评审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中药抗菌机制研究及皮肤相关生理、病理及药效评估的新技术新方法的建立与应用。
学术成绩简介
主持并参与国家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后基金等多个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30余项,在中药药理、中医药相关新技术新方法开发研究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的研究成果申请专利10余项,在国际知名杂志及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荣获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指导硕士研究生获得中国中医科学院优秀学位论文三等奖。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4089508
邮 箱:prof.wangyi@foxmail.com